全联盟的叶不羞

短篇(三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五一贺文】劳动最光荣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一天不作妖就浑身难受的冯主席又出来作妖啦!

 

        荣耀官方-V:为了迎接五一劳动节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传统佳节的到来。我们将在5月1日开启直播与各位一起评出最佳战队。所以请各大战队好好打扫,进行一次大扫除,记住劳动最光荣!加油哦!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-V:老冯你又做什么妖?!吃错药了?!五一你也要来插一脚!你是闲的慌吗?

 

        冯主席-V:五一是中国的传统节日,我们联盟搞活动庆祝一下节日,表达一下爱国之情怎么了?

 

       叶修-V:呵,我信你哦。【大兵叼烟.jpg】

 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-V:收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-V:收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楚云秀-V:收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肖时钦-V:收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-V:收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-V:收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-V:收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于是各大战队都开始了他们的大扫除。在这过程中大家都灰常的和谐有爱,尤其是兴欣。(才怪)

 

       “安静!现在我安排一下大扫除的任务。沐沐扫地,小唐把脏的地方擦一下,魏琛、方锐拖地,小乔、安文逸、逻辑、莫凡擦窗户。好了都行动起来吧!”陈果做为老板加经纪人,这种事当然由她安排啦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那叶修呢?”由于叶修没被安排到任务,方锐表示十分不满意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?我当然是负责监督你们。”叶修坐在椅子上完全没有要起来打扫卫生的意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起来!打杂去!”陈果随手扔给叶修一块抹布,让他去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叶修拿起抹布却也不知道干些什么就呆站在那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,过来帮我拿一下!”陈果站在一个柜子前伸手去拿顶上的箱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要拿下来吗?”叶修放下自己手中的抹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陈果放下了手,站到边上,让叶修帮她拿。叶修伸手将箱子拿了下来。因为天气比较热,叶修穿的有点短,一伸手要和小肚子就都露出来了。一时间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叶修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联盟职业选手群:

 

        沐雨橙风:【图片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!!!!!天哪!老叶小肚子!那细腰!那又白又嫩的皮肤!苏妹子你们那边还缺人吗?我过去帮你们吧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王不留行:嗯,我已经买好票了,马上就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大漠孤烟:新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石不转:四张票,已经买好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江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无浪:OK了!可以出发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我靠我靠我靠!你们手也太快了一点吧!队长......【委屈.jpg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索克萨尔:买好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发完图片后就把手机放掉了,完全不管群里已经炸掉的众人。现在她要做的是防止兴欣那几个图谋不轨的人对叶修下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叶修!我来帮你拿吧!”方锐放下了自己手中的拖把跑过去帮叶修抱箱子,顺便还摸了把叶修的小手。妈呀!我摸到修修的手了!!!他其它地方是不是也这么软滑?方锐的脸上渐渐浮现出一个猥琐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方锐,你在想什么呢?”苏沐橙出现在方锐边上,虽然脸上带笑语气却十分的冰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没什么!苏妹子,我什么也没想。“方锐马上停止了自己的YY将箱子抱到老板娘指定的地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来,老叶你先去坐一下吧,反正也没你什么事。”魏琛一手扶住叶修的要一手拉过一把椅子让叶修坐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了,不过叶修哥能自己坐。”苏沐橙再次出现,一手拍掉魏琛扶住叶修的腰的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联盟职业选手群:

 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你们到了吗?到了吗?到了吗?没到的话我们就是第一了!!!哈哈哈哈哈!

 

        百花缭乱:你开心个屁,我们已经快到兴欣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我靠靠靠靠靠!你们怎么这么快的!我跟你说,别想和我抢老叶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已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......所以我们最慢了吗?

 

        逢山鬼泣:不,黄少,我们也刚下飞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我去,李轩你个直男来干什么?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逢山鬼泣:干什么,歧视直男吗?有规定直男不能来吗?

 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所有人都在兴欣门口到期了,争吵依旧没有停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嗯,当他们看到全身湿透的叶修时,终于停下了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咦?你们怎么来了?”叶修不小心被乔一帆洒了一身的水,刚打算回去换衣服就看到了刚进来的联盟众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来上你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作者留言:

 

        本来想写兴欣叶结果又写成了all叶......本来想写五一贺文的,后来又不知道为啥又写偏了……我发现我每次写文和我最初的设想都有偏差,蓝瘦......∠( ᐛ 」∠)_

 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