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联盟的叶不羞

短篇(五)

         【中考加油文】如果叶修参加中考

      日常做妖的联盟又出现啦~

       荣耀官方_V:在五月这个春暖花开之季,初三的学子们都在努力备考,准备迎接一个月之后的中考。在此,为了弥补各位大神没用参加中考的遗憾,我们郑重的决定,让大神们与初三一起学习一个月后参加本次中考!各位大神,加油哦!

        叶粉粉头:沙发!
        吾为cp党:老冯又搞事了!!!
       叶修_V:我能不参加吗?【大兵叼烟.jpg】
      冯主席_V:叶神,您觉得呢?
      叶修_V:那就麻烦您准备好药,救急。
       冯主席_V:......
       但是我们坚强的冯主席本着“有生之年一定要让叶修难受一次”的心,准备了大量的救心丸坚强的开始了大神们为时一个月的补课,由于补课期间是全封闭的,所以有不少叶黑又坐不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#叶修做为荣耀大神学历竟如此之低#
        #叶修亲口承认不想参加中考,是否因为其学习太差?#
         还有什么“叶修不想考就别让他考了,到时候一个不小心考倒数就不好看了。”等恶语不断流出。叶粉们当然是
看不下去的,但却拿不出实质性的证据,所以拿那些叶黑没什么办法。不过叶粉拿不出不代表叶秋拿不出啊。叶秋做为一个资深的兄控加叶粉,当他看到这些恶意贬低叶修的话和帖子时当场就炸了。于是人们惊奇的发现世界上都排的上号的叶氏集团的某CEO在他那万年不发与公司无关内容的微博上爆了一个大料。放出了叶修从小到大的奖状和成绩单,引发了无数人的关注。
        叶秋_V:是哪个混蛋说我哥学习不好的?!我哥从小到大次次考试第一名,年年拿奖学金!如果他是学渣,那你们是什么?!@叶修_V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         叶氏助理:什么?我做了我们叶总这么多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助理,竟然都不知道我们叶总有个哥哥?!还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叶总他哥的名字好 眼熟啊……(小声bb)
         叶氏打杂的:各位注意,一大批叶粉即将到来战场!
         叶粉粉头:来了来了!我在叶氏工作这么久竟然不知道我的顶头上司竟是我男神的弟弟?!
         吾为叶粉:我在叶氏当了这么久的员工竟然不知道我们公司竟有如此多的叶粉?!
         吾为all叶党:我做了这么久的叶粉竟不知道我叶如此优秀?!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叶秋这一条微博不仅炸出了一大批叶粉,也把叶修以前的小学同学、初中同学、小学老师、初中老师、发小、好友、亲人等一一都炸出来了。于是众人看着一个个微博长草的大佬们出来帮叶修说话,斯固百年之遇也。
        比如某位商界大佬说:虽然是小学的事吧,但我还是印象深刻。那时候叶修是我们班班长。又聪明又可爱全小学就没一个人不喜欢他的,所有人都想和他做朋友。当时叶秋像护崽一样护着叶修谁都不让碰,特遭人厌。到现在我还是特喜欢叶修!
         比如某位政界大佬:当年要不是叶修懒的当班长,所有人又宠着他,这班长的位置也不会轮到我来坐。他次次考试全校第一,无数的人喜欢他,甚至于无数的男生掰弯了自己,只为和他在一起。最后我还想和叶修说一声,我依旧是爱你的!
        叶秋对以上的危险发言都留言曰:呵呵,想得美!
        再比如某位军界元老:想当年修修是我们大院里最聪明可爱的孩子谁不喜欢他啊!
        又比如某些老师:要是他当年没用离家出走,一直学下去,到时候考过状元不是问题啊!我(们)从来没遇到过像他这样又聪明又好学还可爱的学生啊!
       还要叶修的父母:想当年啊!他每天放学回到家就是做作业、背书,可认真了!可把我们心疼坏了!
        对此叶秋只想表示:当初我也这么认真啊!为什么不见你们这么心疼你呢?!
        众人:因为你没你哥可爱,没你哥讨人喜欢!
        叶秋:……我竟无言以对。
        而沉浸在学习中的大神们对此一无所知,他们都再为中考做准备。
       一个月的时间在网上猜测大神们的成绩和叶修的身世中飞快的度过。
        中考后无数人焦急的等待着成绩出来。成绩出来后无数人去查找叶修的成绩。于是热搜又被霸占了好几天。
         #叶修       中考       市第一#
         #荣耀大神       学神#
         #谁说打游戏的一定是学渣?#
         #叶修     富二代     红三代#
         #叶修      我从未见过如此好学、认真又可爱的孩子#






作者留言:
        小可爱,中考加油哦!
        叶神保佑你! @癫.♡ฅ

评论

热度(11)